9月2日晚上,西安市长安区一家饭馆报警说,客人把他们老板打了,还踹烂了他们的门,到底发生了啥事儿呢?

  民警赶到后,迅速将那几个客人带回了派出所。饭馆的服务员说,他们的店门是被那几个在这儿吃饭的客人给踹坏的。而这原因还得从当时负责给那桌客人上菜的服务员说起。

  当事客人:“当时我看你不高兴,我说你高兴点。”

  当事服务员:“他们一上来喝的是白酒,开啥玩笑我都不敢笑。”

  服务员说当时她很紧张,而接下来,其中一个客人的举动更是把这个服务员吓坏了。

  当事客人:“我们一个兄弟喝多了,把人家女服务员这儿(屁股)拍了两下,叫女服务员换个锅底。”

  服务员:“我说你干啥呢,我就赶紧躲开了。”

  当事客人:“他就是拍了一下,他绝对不是有意识的。”

  结果饭馆老板知道这事儿之后,就去找客人了解情况。

  饭馆老板:“我上去问他们咋回事,他们就打我。“

  当事客人:“老板说我们摸服务员屁股,我们没摸。”

  当事客人:“服务员那个意思是我们把她摸了。”

  之后饭馆老板和客人把这事儿都说开了,双方达成了谅解,并且还给客人免了单,可就在这几个客人走的时候,又出现了变故。

  目击者:“那人出来时把门一踏。”

  结果饭馆的一扇玻璃门被踹烂了,饭馆老板报了警。经过民警调解,双方最终再次和解,客人答应赔偿被踹坏了的玻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