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上午,西安北郊一城中村内一民房内一名女子从租住的3楼坠下身亡。

  附近居民称,凌晨4点曾听见异响,上午发现女子遗体。目击者称,女子爱人在发现女子遗体后抱着痛哭。

  房东称,女子的爱人告诉她,昨晚两人吵架直到2点,吵完架就去睡了。

  女子20多岁,是四川人,夫妻俩已在此租住两年多,平时在附近工地打工。

  同城三秦都市报报道:

  “睡醒,发现妻子已坠楼身亡。”怀里抱着妻子的遗体,他痛哭着告诉周围市民,他们的孩子还在老家由年迈父母照顾,两人一起在西安一工地打工,租住在阁老村一民房三层,前夜与妻子发生争吵后出事的。

  女子出事的消息,在位于汉城湖附近的阁老村传开。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身亡女子遗体已被运离,现场血迹斑斑,其丈夫也被警方带走进一步询问坠楼情况。记者看到出事民房外依旧围着很多市民,对租住户凌晨坠楼身亡一事还议论纷纷。

  “三楼的租住户从窗户坠楼身亡的,凌晨4点就听到了异响,但直到天亮有人出门才发现她出事了。”知情的房东说,出事女子与其丈夫都是四川人,租住在该民房三楼已经近三年时间,平时里俩人在外工作,很少回家住,有个年幼的孩子已被送回老家由年迈父母照顾。

  “好几天没见女的,前天晚上回来了,凌晨两点,还听到她和丈夫吵架的声音。”房东说,夫妻俩吵架属常事,期间也并未听到有打架的声音或者异常情况,直到凌晨两点吵架的夫妻变得安静了不少,可没想到,早上起来意外发生了。

  女子凌晨意外坠楼身亡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猜测可能与丈夫争吵有关。目前其丈夫已被警方带走,坠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