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陈佩供图

  做生意都讲究以和为贵,而昨天晚上在西安大雁塔附近的一条美食街上,却有两家摊主,被人捅伤。

  附近商户:“这个商户就跑到前面那个商户,用饮料泼到人家脸上,结果这个商户正在擦脸,这人就用刀捅上去了。”

  原来,发生争执的都是卖鲜榨果汁的摊子。一个在巷子口,一个在巷子里,平时就是竞争关系,但是大家都没想到怎么就突然发生了这样的事。就在被刀捅伤的女老板 倒下之后,伤人者撒腿就跑,旁边摊位的男老板紧接着就追了上去,就在抓住行凶者的瞬间,意外发生了。

  附近商户:“刚刚抓住行凶者,那人转身就捅了三刀。”

  短短几分钟,就有两人倒在了血泊之中,而行凶者早已逃离了现场,大伙第一时间拨打了120,两人也被送往了就近的西安市第九医院。

  从医生那里记者了解到,女老板身中两刀,见义勇为的男老板身中三刀,两人都在紧张的抢救之中,伤势不轻。就在此时传来消息,伤人者已经自首。

  附近商户:“(小吃城老板)已经自首了,我亲眼看到了。”

  目前这起伤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