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人表示,肇事越野车确是特种设备检验所的业务用车。事发前一天,肇事司机赵某去修车,事发当天取车,顺便带着女儿参加一个战友的聚会,喝了两杯啤酒。晚上10点左右,赵某回家时发现交警查酒驾,因为害怕试图逃跑,撞伤交警和警车。

  汉中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承善表示,此事虽是赵某个人行为,但暴露出部分干部工作不细不实,给质监系统造成不良影响,决定责成汉中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向汉中市质监局党组进行书面检查,并由市局纪检组进驻特种设备检验所整顿作风,对领导班子进行诫勉谈话。

  据了解,按照公安部通知要求,从本月1号开始,党员和公职人员十类交通违法行为要向纪检监察部门通报。汉中市特种设备检验所负责人表示,赵某是临时聘用人员,目前已经停职待岗,交通违法情况也已通报给他所在的党组织,建议进行党纪处理。

  汉中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所长苏志勇表示,赵某的事情暴露出他们在人员教育、公车使用、制度落实方面等很多漏洞,一定吸取教训、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