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 张弛 供图

  女性的内衣是很私密的衣物,可有些不怀好意的人居然盯上了这些衣物,西安的小陈就经历了内衣被偷的囧事。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了小陈租住的远东家属区301大院,小陈说,她们家的锁是今天新换的,昨天的时候也是类似这样的一个锁,可是被砸坏了,这上面还有砖头印。

  小陈:“我当时这里放了个袋子,装的是我的贴身衣物,他把我里边的贴身衣物全部拿走了。”

  记者从小陈那里了解到,因为居住环境有限,之前把衣物都晾晒在公共阳台,可在去年发生过内衣被盗的事情后,她专门在卧室拉了跟线晾晒衣物,没曾想,小偷这次居然入室又盗走了自己的11套内衣。

  小陈:“防不胜防的感觉,让人觉得特别气愤又特别害怕。”

  而这次内衣大盗不仅入室偷了小陈家,邻居于奶奶家也没逃过贼手。

  于奶奶:“这都是砸下的印子,(之前)挂了个明锁,可能人家劲大。盒子里放的金项链都丢了,裤头胸罩全部拿完了,连上面挂的都拿跑了。”

  不得已,于奶奶已经准备给自家换装防盗门了。

  小陈:“已经发生第二次了,都是入室的,我们丢的东西值不了很多钱,但是我觉得这个事情很恶劣。”

  随后,记者来到了出警的枣园派出所,在这里也证实了最近辖区的确发生了女性内衣失窃的案件。不过民警以案件正在办理为由,并没有向记者透露更多的信息。目前,小陈希望警方能尽快将内衣大盗赶快擒获,让他们不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