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一购物中心电梯故障5人被困,消防及时解救。凤县一购物中心电梯故障5人被困,消防及时解救。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今天(7月26日)凌晨2点多,在宝鸡凤县金凤凰购物中心,5人在购物中心一家KTV唱完歌后,乘坐电梯下楼时,电梯发生故障停止运行,5人被困电梯内近一个小时。接到报警求助后,凤县消防及时赶到将5人解救出来。

  记者了解到,凤县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人赶往现场处置。2点58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与询问知情人得知,被困电梯的五人为3男2女,5人在购物中心5楼一家KTV唱歌,夜间一点半左右5人娱乐完之后,下电梯时,电梯卡在三楼与四楼之间,原因是因为电梯内有零件损坏导致电梯故障,电梯维修人员到场也无法打开。5人已被困电梯内近一个小时,其中两名女子由于惊吓出现了头晕,站不稳的情况。

  3点10分消防官兵与电梯维修人员一起展开营救, 3点35分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终于将电梯门打开成功将5人解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