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魏茂毓) 今天(7月9日)凌晨两点五十分左右,西安北郊的开元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载砂石的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了碰撞,货车几乎翻倒在路边的绿化带里,面包车司机受外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击者在事故发生后拍摄到一辆红色货车车身倾斜,侧倒在路边的绿化带里,一个右前胎掉落在地面上,还能看到一辆救护车停在现场。

  目击者:“晚上(凌晨)一个车给撞了,沙土车,拉石头的。”

  目击者:“小车(面包车)没看见,(大车)翻到绿化带,它是前面是两排轮子那种大货车,把前面那个桥(车前桥)都撞掉了,都不见了,把整个绿化带都压平了。”

  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路边的绿化带里有十多米的范围内只剩下了裸露的土壤,目击者称这里面种的绿植全部都是被侧翻的货车给压断了。就在绿化带旁边的马路上还有大量被堆在了一起的沙石,应该就是从这辆货车上洒出来的。

  记者从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了解到,造成货车侧翻的原因是这辆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面包车司机受到外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