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西安杜城村的村民们被地上长达300多米的血迹吓坏了。巷子里的居民告诉记者,凌晨时一个小男孩到麻将馆求助。让老板帮忙报警,可就在老板准备报 警时,发现男孩脖子上的伤口一直在流血,120赶到后人已经不省人事,目前已确定该男孩死亡。

  据警方调查,当时持刀砍人的有三名男子,年龄大概都在十七八 岁左右,受害人除了死者之外还有其哥哥,目前在医院治疗。而今天早上,有两名嫌疑人在家长的陪同下投案自首,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宫茜

  最新报道: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 今天(7月9日)早上不少西安杜城村的村民们被地上的血迹吓坏了,有知情村民说,凌晨一点左右,一个年轻小伙子被人用刀伤了,小伙子一路奔跑,好不容易有村民发现他准备救助时,小伙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记者一早赶到杜城村,在村东一条街道的地上依然能看到斑斑血迹,据村民们说最初发现有血迹的地方是一个超市门口。

  超市老板:“就听到叫了一声就没了,就啊了一声,后面就没声了,那时候都一点多了。”

  也有村民说,在听到喊声前还有人在大声叫嚷。

  村民:“就听见外面吵的很,(凌晨)两点多了,听见好像是打架。”

  几个昨晚在村中麻将馆里打牌的村民告诉记者,凌晨一点多的时候,麻将馆准备打烊,突然一个浑身是血的年轻人出现在门口,恳求老板打110报警,而说完这话小伙子就倒在了地上。

  麻将馆老板:“身上到处都是血,我们看他那个样子,吓的,我老公看他不行了就赶紧报警,找了个担架过来抬他,他这个地方(脖子)出血太厉害了。”

  村民:“我听说砍人的是三个,被砍的是两个,两个(被砍的)还是两弟兄,这(受伤的)是两弟兄,还有一个跑医院去了,这个往人多的地方跑,想人家救他。”

  记者从接警的西安公安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了解到,案发后四个小时,其中两名嫌疑人已投案自首,另一名在逃,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