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孙丹琳) 今天(4月27日)下午一点多,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家属院里,一名空调安装工人,不慎发生了意外。

  在家属院8号楼南侧的草坪里,一个空调外挂机已经摔的扭曲变形,旁边还摆放着一条白色的绳子。知情者告诉记者,这个空调外挂机是从这栋楼一单元11层掉下来的。让人更为担心的是,当时和机器一起坠落的,还有一名正在进行安装作业的工人。

  物业:“我们也是听见嗵的一声。”

  知情者:“人先掉下来的,然后机子直接砸到身上了。”

  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的前一刻,这名工人正准备给这户业主安装空调外挂机。没想到,意外突然发生。

  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当时是两个人抬着机子,对。我估计是他身上的绳子没有系紧,因为这个绳子是抬空调的绳子。”

  工人坠楼后,辖区派出所和120急救人员也来到了现场,并在第一时间将这名坠楼工人送往521医院。急诊科的医生告诉记者,这名工人当时伤势非常严重。

  医生:“头部受伤,盆骨受伤。”

  不幸的是,在送到医院之后,这名空调安装工人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记者从医院也了解到,出事的工人姓赵,今年23岁。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