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榆林一市场的保安和群众报警称在卖肉大棚里堵住了小偷,民警赶到后找了几遍竟然没发现小偷的身影。等最终找到小偷时,这个家伙已经在冰柜里冻得瑟瑟发抖。

  3月24日晚9时许,神木县公安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水龙市场卖肉大棚内有小偷。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市场保安告诉民警:窗户上的防盗网被剪开,被偷出来的肉还在窗户下面,他们隐约还能听到里面有声响。“这个小偷肯定在里面,但大棚里到处都是剁肉刀,害怕里面的人狗急跳墙,我们不敢进去。”

  民警于是在前带着警棍盾牌与群众一起进入大棚寻找,但他们里外找了几遍没发现小偷的身影。“我们分析,窗户下的肉还没有拿走,群众发现有贼就一直守在门口,盗贼不可能逃脱。我们又对现场细致勘察发现,大棚里有十几个大型冰柜,这个贼很可能藏在其中一个里面。”办案民警告诉记者。

  民警和群众于是对大棚里的冰柜逐一进行排查,果然在一个角落的冰柜里发现了涉嫌偷肉的男子谢某。“从我们进去到找到他得有十几分钟时间,他虽然穿着棉外套,但已经在冰柜里冻得发抖。”

  通过清点,犯罪嫌疑人谢某涉嫌盗窃3只整羊,猪肘子、羊肉卷、猪肉等大小10余包,价值七千多元。

  现案件已移交神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案件在进一步侦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