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今天(2月21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南郊长丰园小区一宾馆发生了意外,两名住店的客人从27楼坠下不幸身亡。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西安南郊长丰园小区,小区保洁员和一些商户说,虽然没有亲眼见到有人坠楼,但一大早确实听说小区11号楼27层发生了意外。

  记者:“你听说坠楼的是客人还是咋的?”

  小区保洁员:“应该是客人吧。”

  记者:“几个人?”

  小区保洁员:“听说是两个。”

  记者:“反正听说是有这回事儿是吧?”

  小区保洁员:“嗯,有这回事。有这回事儿不知道几点,咱也没见。”

  记者了解到,小区11号楼27层一套间是附近某宾馆的客房,记者在套间内看到,原本的居民住房被改成了5间大小不一的宾馆客房。一名住店客人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十点左右,他们正对面的客房来了不少警察和医护人员,不过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并不清楚。

  记者:“你们听说这个事情了吗?”

  住店客人:“不知道。”

  记者:“那你咋知道是对面的?”

  住店客人:“起来的时候对面就有公安局的。”

  记者:“那早上大概你们几点起来看到的?”

  住店客人:“十点多。”

  记者来到这家宾馆一楼的店面,此时店内空无一人,大门紧锁。随后,记者拨通了店面上所留的住宿电话,一名宾馆负责人告诉记者,27楼某客房一对青年男女确实发生了意外,但具体什么时间他也说不清楚。

  宾馆负责人:“两人吵架了还是咋的,我都不知道咋了,是两个年轻娃。”

  记者:“一男一女是吧?”

  宾馆负责人:“嗯。”

  记者从出警的辖区派出所了解到,上午9点多他们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宾馆内的一男一女已经从27楼坠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