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陕西兴平闹市区的一家旅社楼上突然飘下来一个黑影,等大伙走进一瞧,原来坠楼的是一个妙龄女子,这下大家赶紧报警。

  兴平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 张峰岗:“接到的报警是有人坠楼,但是我们赶到现场时,并没有发现任何痕迹。”

  民警赶到时大家分析可能是男女朋友闹矛盾?现场记者注意到,事发是在三层楼,垂直距离大约10米,这摔下来一定会伤的不轻。

  兴平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 张峰岗:“我们找遍了兴平的医院,没发现有就诊记录,我们又排查了咸阳的医院,同样也没有查到,这事就很蹊跷了。”

  蹊跷的事儿一件接一件,出警民警调取酒店监控后发现,坠楼女子被一名男子强行往房间拖拽,而女子拿酒瓶还不停的砸自己的头部。

  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当初两个小伙子强行把女子带进房间,入住刚三分女子就夺门而逃,紧接着一个穿着内裤的男子冲了出来,迅速将她控制住,没过五分钟女子就从三楼跳下,随后两个小伙驾驶一辆白色轿车,迅速的将受重伤的女子抱走。

  兴平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副所长 解瑾耀:“我们以车查人,发现车辆是租来的,租车人孙某有前科。”

  事是越来越大了,随后,民警以乡党口吻巧妙的将租车人孙某请到了派出所。

  兴平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副所长 解瑾耀:“孙某坚称是朋友跟女朋友吵架,发生矛盾然后跳的楼。”

  兴平警方:三狱友重操旧业 抢劫欲强奸

  当警方要求面见跳楼女子时,孙某支支吾吾,民警意识到这里边一定有问题。

  在较量了六个小时后,孙某这才交代跳楼女子被藏匿到一处民房里,随后,民警立即解救将全身多处骨折的小刘紧急送到了医院。

  小刘:“他们让我脱衣服我不脱,想强奸我,我只有跳楼了。”

  在西安北郊上班的小刘回想起当天下班回家路上所发生的就如同噩梦一般。

  小刘:“当时一个小伙子把我直接塞到车上,卡住脖子,用胶带纸把我嘴封住。”

  在威逼之下,抢走了小刘身上的全部财务,再看到青春靓丽的小刘之后,嫌疑人起了色心连夜将她拉到兴平,而小刘奋力反抗,才让这起抢劫案浮出水面。

  民警:“你知道你这事儿咋办。”

  嫌疑人 孙某:“随便!”

  民警:“肯定不是你说了算。”

  嫌疑人 孙某:“你们随便。”

  根据孙某交代,另外两名案犯秦某和任某是在服刑期间相识的,出狱后由于没有正当的职业,这次抢劫的目的就是为了弄点钱过个好年,如今新婚不久的小刘躺在重症监护室,还没脱离生命危险,治疗已经花费了三十多万。

  西北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后:“三个人都是累犯,造成的后果又特别严重,所以这三个嫌疑人面临至少七年以上的刑罚。”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