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渭南一女子微信约人开房 丈夫趁机劫财双落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彦文 银菊 王敏) 渭南市富平县到贤镇一名女子利用微信约会男子,并趁机盗窃对方财物,作案以来相继有10多名男子“中招”。近日,王某和他的同伙,也就是他的丈夫,被富平警方缉拿归案。

  受害人李某:“见面以后,她说,咱两找个地方洗个澡,淋得湿湿的,雨下了一身,我说那就到农机酒店,她说那要证件哩,因为我对富平也不熟悉,就听她的,她就把我领到一个道道,说这里开起比较方便,我们就进去,进去以后,她说,你先洗澡。”

  富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田拓:“犯罪嫌疑人王某趁男性网友在房内洗澡的过程中,趁机将网友随身携带的财务偷走。”

  王某采用相同手段,连续与10多名男子约会,先后盗走现金2万余元,手机十几部。审讯中王某交待,一开始是想报复男人,但后来偷上瘾了就一发不可收拾。随后更是伙同其丈夫,打起了抢劫的主意。

  民警:“你为什么会想到用微信约见网友的方式进行抢劫的?”

  犯罪嫌疑人王某:“开始没有想抢,因为网友在微信中发黄色话,也说过不礼貌的语言,人一生气才商量抢劫的。”

  民警:“你实施了这么多的抢劫,为什么会屡屡得逞?”

  犯罪嫌疑人王某:“在聊天中,男人也爱好这种事,见叫就来了,很简单。他来的目的也是不怀好意。”

  富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田拓:“犯罪嫌疑人王某得逞几次以后,看这样来钱比较快,与其丈夫商定,将受害人邀至偏僻的地方,然后,由其丈夫出面用棍棒对网友进行殴打,抢劫网友身上的钱财。”

  目前,王某及她的丈夫袁某已被警方刑拘,盗窃的钱款及赃物被全部追回。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