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苹果5S可变身苹果6 西安一小伙寄去手机寄回贴膜!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李小龙)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特别是前几天的双十一,几分钟的时间里,上亿元的成交量,网购的威力可见一斑,不过,在网购的时候不少人也遇到过麻烦事。

  今天要说的这件事就和网购有关,西安市民王先生,前段时间网购了一个手机壳,顺带把手机也寄过去了,不过,寄回来的时候却只剩下了一个手机膜,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刚买了苹果5S手机不久,苹果6就出来了,换手机还真有点可惜,这不,西安市民王先生无意中在淘宝上看到了苹果5S变身6的方法,这可让他眼前一亮。

  王先生:“就是买个手机壳,外壳是180多,加工费是120多。”

  仔细一看卖家晒出的图片,改装外壳之后,还真是和苹果六一模一样,看到网上销售情况不错,再加上换壳比较麻烦,王先生将手机交给了商家。

  王先生:“我就把手机给寄过去了,过了几天,结果说是我的手机修坏了。”

  苹果5没变成6,手机还搭了进去,就在王先生进一步协商时,卖家将手机寄了回来,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他更没想到。

  王先生:“就是寄回来的是个空壳子,只有一个贴膜。”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这个包裹的总重量只有一百克,而只是一个苹果5手机的重量都大于100克,使劲一摇,里面更是空空荡荡。

  随后,快递公司出具了证明显示,里面只有一张手机贴膜,王先生向淘宝投诉之后,判商家赔偿损失,不过,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王先生说一通神秘电话又来了。

  王先生:“他就说你等着,然后从昨天到今天,电话就被‘呼死你’了。”

  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每分钟都有电话呼入,看看这些号码有的不显示,而大部分来自于全国各地,这让王先生几乎无法正常生活,现在再次拨打那位淘宝商家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

  王先生:“现在就是严重影响到我生活了。”

  王先生觉得,这次的遭遇很可能和淘宝网购有关,目前他已经向淘宝网投诉,并且将情况反映给了辖区派出所。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