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观众给《都市快报》打来电话称,好几名男子冲进一所学校跟老师学生发生冲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昨晚十点左右,记者来到了位于西安灞桥区的陕西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晚上八点多,这所学校进来了五六个陌生人,跟学校里的师生发生了冲突。

  学生:“就一个男娃,把我们教室门推开,说就是他就是他,然后他妈就进来说是你吧,就给了两巴掌。”

  同学们说,他们当时都在教室上自习,对于突然发生的这一幕,他们都懵了。

  学生:“不认识,这些人,见老师也打,见学生也打。”

  学生:“他们就事先打的学生,老师在旁边拦架呢,就被打了。”

  记者刚来到教学楼前,一个闯入学校参与打架的男子被抬到了救护车里,记者在旁边也见到了被打老师。他告诉记者,为了阻止打架,他也遭了秧。

  老师:“他直接掐着我的脖子往墙上撞,我现在头上还有个疙瘩,我人是没事,可是我觉得咽不下这口气。”

  这位老师说,这群陌生人是校外一个男生的家长,到底什么原因让学生家长也参与了打架?

  老师:“因为是女学生的事,他的男朋友或者喜欢她的人来到了我们学校。”

  老师:“我们学校的男生到宿舍楼也叫我们的学生,然后双反互打,他们没打过。”

  几名家长闯进学校后,学校里面的学生比较多,对几名家长也动了手,双方互有受伤。那么,这起打架事件到底是不是像老师所说因为女学生的事引起的?

  今天下午五点多,记者再次联系了负责办案的广运潭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具体案件还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