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姐姐真的失踪了,一直到21年后的今天,仍没有下落。(本报7月22日曾做报道)。9月15日,43岁的于志华决定辞去广州的工作,只身赶到西安。

  西安是姐姐于春红上学的地方。1986年她考入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1994年,正在西安交大读博士的于春红失踪了。那年春节,姐姐放寒假回家过年,开学后就返校了,不久,家里人接到了学校的通知,“我姐姐无缘无故不见了。”于志华的父母从四川赶到西安,找了一个星期,没有消息。无奈之下,返回了老家。

  记者从交大提供的于春红学籍档案中看到,校方曾于1995年取消了于春红博士研究生的学籍,原因是其从1994年2月开学至1995年2月一直未报到注册,也没有向学院和导师请假,学校根据学籍管理制度作出此决定。昨天,于志华在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查询到了姐姐的身份证号,并提交了自己的DNA样本向警方报案。于志华说,姐姐曾于1990年至1993年攻读反应堆工程与安全专业的硕士,1993年攻读热能工程专业博士,希望通过本报,找到当年的同学,帮助她一起寻找姐姐。本报记者宋雨实习生李炜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