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电影院排队 带娃夫妻俩将六旬老人打骨折

  一方是一位六旬老人,另一方年轻夫妻带着娃,就为了个排队买电影票的事儿,双方竟然大打出手,那对年轻夫妻更是三下五除二将老人打倒在地,致使老人肋骨骨折。

  这是今年8月21号下午,发生在西安市金康路首映电影院里的一幕,一位老人和一对年轻夫妻发生了激烈的打斗。

  今天(9月13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其中的一方,今年63岁的老人谷师傅。

  谷师傅说,当天下午他打算去看场电影,在售票的二号窗口排队。大约十几分钟后,终于轮到谷师傅购票,可这票还没买到,就被左后方站着的一对夫妻叫住了。

  谷师傅:“那天那个队,不是说一个挨着一个的。那俩人可能也没注意到我,那女的就非说我没排队,咋解释都没用。”

  从监控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下午两点三十一分,谷师傅就已经出现在队尾了,而此时,那对年轻夫妻就站在谷师傅的身后。

  期间由于有人来往,队伍稍显凌乱,但谷师傅始终在这对年轻夫妻的身前。

  两点三十七分,谷师傅排到了队伍的最前面,此时,这对年轻夫妻和谷师傅之间有了对话。

  电影院工作人员:“好像是那对年轻人在插队,老人家倒是没说什么,就听见那个男的说谁插队了之类的。”

  工作人员说,因为事发时顾客比较多,她一直在忙,所以对于双方纠纷的起因并不是很清楚,不过之后发生的事,她却目睹了全过程。

  电影院工作人员:“那对夫妇就在打老人家,女的拿包抡,男的突然就用脚踹。”

  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二十天左右,但谷师傅左胸口的伤痕还依稀可见,医院的诊断报告中也记录着谷师傅的伤情为肋骨骨折。

  随后记者通过负责这起案件调查的西安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立案,正在全力追查这对年轻夫妻。

  谷师傅家属气愤的表示:“你们对一个60多岁的人动手,你的小孩还在旁边,你作为启蒙老师,让人怎么看待你这个家长。”

  虽然联系不到这对年轻夫妻,无法了解到他们对于这件事的说法,但事实是,他们确实和谷师傅发生了打斗,而且谷师傅在这起事件中受了伤。作为当事的另一方,还是尽早去派出所接受调查比较好。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