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阜(左)资料图苗阜(左)资料图
苗阜不堪被辱骂欲追责苗阜不堪被辱骂欲追责

  原标题:相声演员苗阜不堪网友辱骂 欲依法追究

  近日,通过春晚走红的相声演员苗阜不堪网友辱骂,于9月1日通过微博连续发声,向网友征集辱骂、造谣、诽谤他的素材,欲依法追究到底。但随后苗阜删除微博,在微博中坚称“这破事我还管”。稍后,哈文也通过微博对他表示支持力挺。

  9月1日20点40分,苗阜不堪网友辱骂,通过微博向网友征集辱骂他的素材,并称:“向各位朋友征集辱骂 、造谣、诽谤的我们的素材,微博 起草文书, 我宁愿放弃一切也不愿让从业者再被诽谤,不能让所有文艺工作者都成为弱势,因为只能挨骂,不能还嘴!我先走一步!”随后,苗阜更新微博,称:“老是忍辱负重,那是因为只说我,既然骂得这么难听,我就想见见真人了,尤其是骂我父母。不是孩子了,都得付点责任吧!”

  不过苗阜将为删除,在同一天的21点56分再次在微博中写道:“对不起,这破事我还管,谢谢律师团的朋友了!”网友也纷纷留言安慰苗阜,而哈文也通过微博表示力挺,称:“支持较真。”(我是弥尔)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