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高速路上开车途中吸毒 看见交警拔腿就跑

  近日,卢某驾车正准备出宝鸡收费站时,发现交警在路边检查,因在连霍高速公路行车途中溜过冰,心虚的卢某下车逃窜,被执勤交警逮个正着。8月3日,涉嫌毒驾的卢某被警方控制,现场还缴获了冰毒和吸毒工具。

  据了解,8月3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交警在连霍高速宝鸡收费站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突然发现一辆号牌为豫C6W×95白色丰田汉兰达在进入宝鸡收费站前突然停在匝道上,一名男子下车翻下护栏逃跑,男子的异常反应引起交警注意,随即被交警控制。

  经调查,交警发现车内藏有1袋白色粉末和吸毒工具。卢某现场交代,他有1年多的吸毒史,这袋白色粉末是冰毒,此行是从河南前往新疆。当日早晨5点多,即将进入陕西境内时,他和同车男子许某“溜冰”过瘾。交警已通过监控确认了当日驾车的就是卢某,经过初步调查,今年7月份,卢某曾因涉嫌“集资诈骗”被警方上网追逃。目前,案件已经移交给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案件侦查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