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7岁女孩凡凡引发了全城热寻,她于2015年7月30日下午7时许,在西安市长安区咆里街办韩家村与家人失去联系,昨天下午3点左右,民警在一个信号塔下的垃圾堆里闻到了尸臭。随后在垃圾堆里找到了小孩。

  今天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在昨晚十一点多,犯罪嫌疑人韩某已经被警方控制。

  记者了解到,凡凡出事的前几天一直居住在韩家村的舅舅家。今天凡凡舅舅家来了很多亲友,大家都非常的悲痛。

  村民们告诉记者,韩某大约四十岁左右,就是韩家村的村民,育有一儿一女。韩某家和凡凡舅舅家相隔不到五十米。在出事前几日,凡凡还经常来找韩某的儿女玩。

  现在韩家村聚集了非常多的村民,稍后犯罪嫌疑人韩某将会来指认现场。

  【事件回顾】

  今年7岁的女娃小依凡,家住西安市长安区咆里街办。于2015年7月30日下午7时许,从长安区咆里街办韩家村与家人失去联系。孩子走失前身穿白色短袖,牛仔裤。

  孩子小名叫凡凡,平时在外面玩耍过后过后都会自己回家。可是7月30日晚7点多出去后,直到晚上9点天都黑了还不见回去。

  小依凡的大伯说,7月30日晚12点多,家人向当地的鸣犊派出所报警,民警也迅速投入了警力帮助寻找。

  昨天下午,记者和孩子的父亲取得联系,得知小依凡已经不幸去世。

  记者了解到,这两天,民警携警犬一直在韩家村里排查,昨天下午3点左右,在一个信号塔下的垃圾堆里闻到了尸臭。随后在垃圾堆里找到了小孩。

  据了解小依凡舅舅家就在韩家村,小依凡也经常过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