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昨天下午五点多,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一名十岁的小男孩在和几名小伙伴玩耍的时候,不慎从商场三楼的扶梯处坠落至一楼的一个广告牌上,生命垂危。那么现在距离小男孩意外坠楼已经过去二十多个小时了,孩子的伤情怎么样了呢?

  今天(7月15日)一大早,记者来到了收治坠楼小男孩林林的西京医院。医生告诉记者,由于小林林从高处坠落,造成了全身多发性骨折和颅内出血,病情比较严重,医院今天早晨六点多刚刚对他做完了手术,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还在ICU病房接受治疗。随后记者来到了事发的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商场的监控上能看到,意外发生前曾有三四个小男孩和意外坠楼的林林在商场三楼的自动扶梯处追逐打闹。

  西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斌:通过我们的相关的视频看到,这个男孩是在三楼靠近我们大中厅的扶梯,有四个男孩在进行追逐打闹的时候,两个男孩一起,一个翻到了另外一边,另外一个就直接翻到了右手边,当时直接就翻下去了,我们看到现场以后,(商铺)很窄的一个顶棚,把这个顶棚都压破了。

  从商场提供的监控画面上看,坠楼男孩从电梯最高点一跃跳上了电梯扶手,然后瞬间从电梯扶手上坠落。意外发生后,不少人都产生了疑问,孩子做出这样危险的举动为何家长没有留意?

  张斌:当时是没有家长在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有四个孩子在追逐打闹,出了事以后也没有家长来到现场。第二,通过我们对周边商户和群众的了解,这个孩子长期在我们这里属于没人看管的情况,经常早上在我们(商场)的大歌星(KTV),大玩家(游乐场)的沙发上睡觉。

  商场的工作人员说,由于事发时孩子的家长并不在身边,所以他们只能通过辖区派出所寻找孩子的家长。昨晚小林林被转院到西京医院后,孩子的父亲终于被找到,目前正在医院陪伴受伤的小林林。

  记者在西安万达广场内看到,尽管商场在电梯的显眼位置都标有禁止攀爬的警示牌,但意外还是发生了。商场的工作人员说,由于商场内各种儿童设施较多,人流量也非常大,意外发生后他们也在电梯等公共区域安排专人加强值守,避免类似的意外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