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今天(7月11号)早上,西安长安区吉源美郡小区的一位居民出门后,发现小区花园里躺了一个人。走近一看,这人身上有伤,身下还有一大滩血迹,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上午8点多,记者赶到西安吉源美郡小区时,死者的遗体已经被运走,警察也已经离开。但事发现场仍有不少小区居民在谈论此事。

  小区居民:五十多岁,女的。

  小区居民:这儿睡(躺)了个人,咱给保安一说,保安就报警了。头朝南脚向北,不认识,120一看死了就直接抬走了。

  居民们说,最早发现死者时,现场的情况很是蹊跷。

  小区居民:脖子和胳膊上有伤。是刀伤,(身旁)还搁的水果刀。底下还铺的几个床单。有刀和电话都在跟前搁着。

  目击者告诉记者,在警察勘察现场过程中,并没有人能提供死者的身份信息,也没有家属前来指认。事发地是该小区6号楼后侧的一处小花园。花园里有一棵松树,另一侧有一些低矮的灌木,据目击者称,人当时就躺在松树下。地上还能看到明显的一滩血迹,旁边白色的塑料水管上也有不少血迹。

  小区物业 工作人员:六点发现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咱小区的人,反正拿了两个包,还铺了被罩啥的,在那儿睡着。这正调查,派出所调查呢,保安这会儿派出所都叫走了。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民警和120救护人员到达现场时,这名女性已经死亡。出警的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勘察完现场后,已经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录像,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