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回放 2002年8月30日,陕西凤县,执勤哨兵曹某某被梁开武杀害,一支81-1型半自动步枪被劫抢走。

  2002年12月1日,资阳市四海公司,女出纳曾某在金库取钱返回出纳室时,被梁开武伙同表弟石盛强枪杀,抢走现金41万余元。

  2003年5月25日,资阳警方在遂宁市船山区一出租房内将梁开武抓获。5月28日中午,专案组在乐至县帅乡广场将石盛强成功抓获。

  2014年1月24日,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梁开武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昨日10时,资阳中院受最高人民法院委托,依法对罪犯梁开武以枪决执行了死刑。

  2002年8月30日,资阳男子梁开武在陕西凤县持自制手枪枪杀执勤哨兵曹某,抢走一支81-1型半自动步枪后,携枪潜回资阳。同年12月1日,梁开武伙同表弟石盛强(已判),枪杀资阳四海公司女出纳,劫走现金41万余元(成都商报曾作报道)。经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查明,梁开武还伙同他人实施其它多起抢劫或盗窃案。2014年1月24日,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以梁开武犯抢劫枪支罪、抢劫罪、盗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合并决定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在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死刑后,昨日10时,资阳中院受最高人民法院委托,依法对罪犯梁开武以枪决执行了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