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昨天(3月11日)西安市蓝田县玉山镇腰祝村六组的村民向我们反映说,他们村里一名两岁小男孩的尸体出现在村子边一处养猪场的化粪池中,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孩子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惨死在化粪池里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昨天晚上九点多,记者赶到了西安市蓝田县玉山镇腰祝村六组时,民警正在向村民了解情况。在死去孩子的家中,孩子的妈妈士抱着孩子的遗体痛不欲生。让她怎么都想不通的是,昨天下午一点多她还和孩子在一起,结果就离开了一小会,孩子就和他永别了。

  孩子妈妈朱女士:我回来找手机来了,我心想我三爷在那呢,我就转了那么五六分钟,我一想我娃怎么还没回来,我就出来找,就没找到。

  朱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一点左右,她带着孩子在家门口玩,后来回家取了趟手机,出来就发现孩子不见了。情急之下,她赶紧在整个村子里找,不少村民也出来帮忙。结果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看到孩子的踪影。正在大家万分着急的时候,一个村民在村子边一处养猪场的化粪池中发现了异常的情况。

  目击村民:发现是狗在这,狗在那块卧着呢。我发现后我骑摩托车过来后,能看见娃的那个衣服,看到有个黑衣服,我赶紧掉个头过来,一看就是娃。

  记者:娃当时已经在化粪池里淹着吗?

  目击村民:娃已经现在是这样子了,飘起来了。我和那个小伙把娃(救上来)就在那个位置,放在那我就赶紧打电话叫人来。

  一听有了消息,朱女士赶紧跑到化粪池边,一看正是自己两岁的儿子。当时孩子脸色发青,已经不省人事。大家第一时间把孩子送到附近的医院,结果还是没能留住这个幼小的生命。

  众人质疑:两岁男童怎么跑到化粪池边?

  事发后,朱女士一家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令他们想不通的是,仅仅两岁的孩子究竟是怎么跑到了远离家门口的化粪池边,又是怎么惨死在了化粪池里。对此,不少村民也觉得事情非常蹊跷。

  据朱女士说,她的老公在外打工,平时都是她自己带着儿子。虽说很辛苦,但儿子乖巧懂事,而且今年才两岁,她怎么也不能相信,孩子会自己跑到化粪池边。

  孩子妈妈朱女士:我娃怎么可能一个人跑到那去,一个两岁的娃怎么可能跑那么远。而且我娃平常都不离开我,怎么可能跑到那去。

  记者:那你觉得孩子不会跑那么远,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呢?

  孩子妈妈朱女士:人为的。

  朱女士说,平时她经常带着儿子在家门口玩耍,儿子也从来不乱跑,况且化粪池又在离家三百米外的村子边上,所以她才觉得儿子的死很蹊跷。随后,记者在村民的带领下一路走到村子边,在一处养猪场的后面发现了大家所说的化粪池。记者看到这个化粪池大概有十平方,周围没有任何遮挡措施。一位村民捡起一根竹竿测量看到,化粪池的深度在两米左右。如果是成年人掉入化粪池都存在危险,更别说一个仅仅两岁的孩子。

  孩子奶奶:咱娃小,因为那个年龄小,你说长个四五岁跑到那去。娃才两岁多一点,跑不到那去,根本跑不到那去,经常没有离开过他妈。

  记者:他不会一个人走那么远?

  孩子奶奶:不会不会。

  村民:粪池远的很,有一里路,这么高个娃能跑这么远吗?跑不到嘛。除非有人把他抱过去,要么是谁把孩子害死了。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