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对铜川印台区一户刘姓人家来说,是最为悲痛的几天。因为家里年仅两岁的孩子辰辰在大年初五那天失踪了,家人、警方四处搜找,直到昨天傍晚,人们终于在一处很偏僻的后山沟里找到了孩子的遗体。

  从大年初五开始,铜川印台区楼子村刘师傅一家,就一直沉浸在悲痛和焦急当中,1000多份寻人启事已经张贴出去了,寻找辰辰的微博、微信也不断地被转发,但就是不见辰辰的消息。

  辰辰父亲:我家孩子离开他妈之后,他能睡着觉不,吃下饭不。

  刘家人介绍,大年初五他们全家到陈家山村亲戚家拜年,两岁多的辰辰一直由孩子的爷爷带着,就在下午2点10分左右,一转眼工夫,孩子就不见了。

  辰辰家属:孩子在外面还吃了一会儿瓜子,他奶奶和家人说了不到五分钟的话,就说我急着回去看孩子,就从那边拐回来到这里过去,一路都没有见到孩子。

  连续三天,刘家人发动全村人帮忙搜找,直到昨天下午六点多,终于有了孩子的最新消息。

  辰辰亲属:我们刚找到孩子,在一个小山沟里面。

  据警方介绍,发现孩子遗体的地方是陈家山一处深沟水渠,当时孩子没有外伤,但已没有生命迹象,刘家人始终想不明白,两岁多的孩子怎么会出现在荒无人烟的山沟里。

  目前,铜川印台警方已成立专案调查组,走访调查与法医鉴定同步进行,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