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闭着眼睛,分分钟就能拆分电脑主机,这手艺确实是牛,可他却把手艺用在歪路上,把自己偷来的电脑CPU、内存条在网上公然售卖,快来说说这小伙是会的多?还是能过了头?

  25岁的程蒙蒙,虽然只有初中文化,但却是个电脑高手。把他的眼睛蒙上,在两三分钟内他就可以把一台电脑拆成件件。

  不过,这超凡的手艺,小程可是没用到正道上,他一心钻研的是怎么偷盗!

  民 警调查发现,程蒙蒙从今年8月份开始,专门挑下午六七点这个时间段,不停地在西安翻译学院等一些高校里转悠,专门偷电脑处理器和内存条。而且经常利用女朋 友做掩护,在院校周边的宾馆给女朋友开个房间,编个幌子让女朋友在房间里等,自己去作案,伪造他不在场的证据。

  为了销赃,他还在网上开了一家网店,以每件50元到850元不等的价格把偷来的电脑零件卖了出去。

  民警在程蒙蒙的网店上发现,11月到12月一个月时间里,程蒙蒙的网店有着大额的电脑内存条和CPU交易,三笔交易五万多元。可为了把自己偷来的电脑CPU、内存条不引人注意的卖出去。

  不但有手艺,还有反侦察意识,每次作案都戴的鸭舌帽、口罩,这程蒙蒙还真不是一般蟊贼,他居然还给自己定了个目标。

  民警告诉记者,程蒙蒙说他的目标是今年一百万。

  程蒙蒙交代,自己偷东西很多时候都是爬墙翻门翻窗户,为了实现自己一百万的目标,人家还准备学另一门手艺,买了一套开锁工具。

  幸好他还没学会就被警察抓住了,不然还真不知道高校的电脑还要损失多少呢。08年就因为抢劫被打击处理过的程蒙蒙,这回可以说是“二进宫”了,但愿他以后能改邪归正把这手艺用到正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