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近日,在榆林府谷街头出现了既惊险又好笑的一幕,一男子飞车抢夺一名女子的金项链,没想到反被这名女子一把从摩托车上拽了下来。

  10月15号下午两点左右,郭女士正在路边打电话,背后突然冲过来一辆摩托车。

  郭女士:“一把就把我项链揪上走了,当时我就感觉到了,一把把他拽住,我就把他从摩托车上拽下来,拽下来以后我把我的项链抢下,然后他大摇大摆地走了。”

  抢劫没有成功,反而被拽下了摩托车,这时犯罪嫌疑人郭某却没有尽快逃走,而是大摇大摆地走开。郭女士看到这个情形,立即给正在附近办事的老公打了电话,夫妻二人把飞车抢夺的郭某抓住,送到了附近的派出所。犯罪嫌疑人郭某说,他和朋友骑着摩托车从山西保德县来府谷玩,骑到事发路段时,坐在后座的郭某看见郭女士脖子上戴了一条比较粗的金项链,因为手头拮据,就临时产生了抢夺的念头。

  犯罪嫌疑人郭某:“两个人没商量要抢,走到那儿一停,我头一转看到那个女的戴根项链,我就一拽,还没拽到手就被(郭女士)拽下来了。”

  而郭某之所以没有尽快逃走,竟是认为自己没有违法。

  犯罪嫌疑人郭某:“总以为没事,也没拿什么东西。”

  记者:“但你知道不知道你抢的过程已经犯法了?”

  犯罪嫌疑人郭某:“不知道。”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府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