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王先生。当事人王先生。

  助人为乐是一个好习惯,王先生就是这么一个人,可是今天早上发生的事让他很窝火。王先生住在西安北郊的团结村,前段时间碰到了一位渭南老乡。这俗话说的好呀,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可是,他这老乡生活状况不太好。

  王先生:“他生活比较拮据,经济比较困难。”

  老乡没钱,王先生岂能袖手旁观,加上他平时就喜欢帮助别人。因此,给了好几回零花钱。看到老乡生活拮据,还租着房子,王先生有点不忍心,再次动了热心肠。

  王先生:“刚好是他感冒的时候,我带他看完医生,就说以后跟我住吧,能省一点是一点。”

  老乡跟他住一块之后,他也不忘关心救济,对老乡无私帮助也不求回报。按理说,他这老乡也够幸福的。可是,王先生今天早上五点起来,发现老乡不见了。

  王先生:“七点我再次起来,他还是没回来,我赶紧找裤子看钱包,竟然不见了。”

  最后,王先生在老乡的枕头底下发现了自己的钱包,里面的2900块钱现金和银行卡不翼而飞,老乡的电话也已经关机。王先生说,丢钱倒是小事,他就怕以后还有人被他这位老乡骗。目前,他已经向谭家派出所报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