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胸” 干部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袭胸” 干部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袭胸” 干部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袭胸” 干部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1月10日,《银行女职员称遭科协干部酒后袭胸》一事曝光后,当事人宝鸡市科协干部张某接受组织调查。

  11月25日,记者从宝鸡市市直机关工委获悉,宝鸡市科协干部张某因作风问题,根据党纪处于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据了解,11月8日,当事银行女职员小刘(化名)的丈夫小赵(化名)称,妻子还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不便接受采访。小赵说,10月11日下午3时左右,市科协干部张某在某银行宝鸡分行姜城支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发现张某喝了酒,帮张某办理完取款业务后,就将他扶至理财单间休息,并准备联系其亲友。

  其间,小刘走进理财单间接水,刚一进门,张某就从左侧扑过来,伸手摸小刘的胸部。“当时我媳妇就问张某,‘你要干什么?’”小赵称,张某不但没有停止其行为,反而继续伸手向前搂抱。

  对于此事,张某说,当天自己正在休假,中午与他人喝了一些白酒,酒后来到某银行宝鸡分行姜城支行取款。可能是喝多了酒的原因,当时说话嗓门有些大,进出门时与小刘有些身体接触,不小心碰到了她,但并没有抚摸小刘的胸部。

  张某说,事后自己已向小刘及其丈夫道歉,但对方开出2万元的精神损失费,自己难以接受。 事发后,经过纪检部门调查,张某个人存在作风问题,根据党纪处于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