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贩卖美沙酮被宝鸡警方抓获。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净边2021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宝鸡市陇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推进会精神,紧盯目标任务,长线经营,伺机行动,于8月26日成功破获陇县地区首起贩卖美沙酮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美沙酮500克。

  据了解,今年8月初,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对全县吸毒人员摸排过程中,获知涉毒嫌疑人苏某近段时间将前往下线进行美沙酮交易。为避免打草惊蛇,办案人员本着“长线经营、精准打击”的侦办思路,对该线索进行了密切关注。

  近期,民警发现嫌疑人苏某活动频繁,民警遂展开秘密侦查。在市局相关警种支持下,经过两天两夜的艰苦蹲点守候,于8月26日下午,在宝鸡南站将贩卖毒品美沙酮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成功抓获,查获毒品美沙酮500克。

  经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对其贩卖美沙酮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苏某已被陇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深挖中。

  男子贩卖美沙酮被宝鸡警方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