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值暑假,家有孩子的家长可得把孩子看管好了!

  这不,陕西一名3岁男童趁着家人不在,做出危险的举动。

  日前,延安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一名3岁男孩有危险!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到洛川县一个小区里,只见男童在7楼窗户上,身体完全悬空7楼防盗窗外,仅有头部卡在防盗网内,支撑身体全部重量,情况危急!

  延安洛川消防救援站指战员冯自鹏:“家中只有小孩一人,房门也被反锁,家里大人有钥匙但无法进入。

  见此情况,救援立即展开。救援人员迅速破拆防盗门,冲进屋内将被困小男孩身体托住,利用绳索从小孩腋下进行捆绑加固。随后,救援人员轻轻的旋转小孩的身体,将小孩从防护网钢筋间隙中拉入屋内。

  据了解,小男孩母亲早晨送哥哥外出补课,睡醒后发现母亲不在家,想打开房门寻找妈妈,却失手将房门反锁,无法出门,便想翻越窗户外出寻找母亲,结果头部被卡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各位家长,千万不要将年幼的孩子单独留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