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主题邮局在咸阳市人民路邮政支局开业。

  西部网讯 (记者 兰逊鸽)7月2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主题邮局在陕西省咸阳市人民路邮政支局开业,本次主题邮局的开业也代表着十四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首次落地咸阳。

  目前,十四运主题邮局内展列销售的产品为十四运主题毛绒玩具、钥匙扣、徽章及文创周边,产品种类丰富,能够满足市民多元化的文化需求与多层次的消费体验。为满足广大集邮爱好者需求,结合十四运活动的开展,咸阳邮政还将陆续开发《盛世牡丹》《中华武术》签条型邮资机宣传戳以及相关邮折、邮册、明信片、纪念封等产品,进行展列销售。

  组委会市场开发部票务和特许经营处副处长郭强介绍说,十四运会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零售店、专柜等目前在全省已经开业的有30多家,今天咸阳市共有两个主题邮局对外营业,包括本次揭牌的人民路十四运主题邮局和袁家村十四运主题邮局。随后,还将在在全省的53个场馆设置特许商品零售店,方便广大群众就近购买,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群众参与十四运会,感受浓厚的全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