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示范区公安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明确打防思路,提升打防效能,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近日,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连续作战,放弃五一假期,成功破获两起刑事案件,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破获一起伪造、买卖武装部队公文、印章案件,抓获1名犯罪人。2021年4月28日,刑警支队收到御景国际小区某室内发现军队假印章和假票据的案件线索,支队民警立即前往对该房屋进行搜查,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扣押印章8枚、营业执照2张及多份假冒部队文件等可疑物品。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伪造、买卖武装部队公文、印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刑事拘留。

  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2021年5月1日,永丰嘉苑小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刑警支队联合李台派出所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琐事与他人发生争吵,后张某持械将三人打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抓获蔡某洗钱团伙主要成员1名。2021年5月3日,刑警支队民警通过前期大量的侦查、摸排工作发现蔡某洗钱团伙在逃的主要成员乔某藏匿在宁夏某地,办案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在当地警方配合下,迅速将嫌疑人乔某抓获。目前乔某已被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执行逮捕。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全体民警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立足岗位,持续开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把人民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标准,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