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记者今天(4月16日)从陕西文旅惠民专项工作办公室了解到,2021年4月26日至4月30日, 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每天上午10:00 发放面值为200元/张的陕西文旅惠民卡,共计发放5000张,可用于购买文化演出和旅游景区门票。

  陕西文旅惠民卡是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发行的实名制电子会员卡。(官方唯一申领通道:微信搜索“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公众号,实名认证后在“去领卡”模块即可申领。)每个陕西文旅惠民账号实名注册后,均有机会申领一张陕西文旅惠民卡。

  据了解,本次陕西文旅惠民卡,卡内共有惠民补贴200元,全部为政府补贴金额。卡内金额有效使用期限为自领取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逾期未使用,将自动清零。

  领取规则

  1。陕西文旅惠民卡面向全国发放,仅限陕西文旅惠民平台使用。

  2。领取2021年陕西文旅惠民卡,需先在“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已完成实名认证且在2021年未领卡的用户,可在发卡时间内参与领取。

  (注:实名认证信息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虚假或冒用他人信息的用户,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将立即查封该账号,且该用户将被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列入黑名单。)

  3。微信搜索“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点击“陕西文旅惠民”公众号底部“点我购票”栏,通过首页进入“文旅惠民卡”专区,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参与申领。

  使用规则

  1。陕西文旅惠民卡可用于购买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和旅游景区门票。

  2。陕西文旅惠民卡不可与陕西文旅惠民券及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的其他惠民活动同时叠加使用。

  3。陕西文旅惠民卡及使用陕西文旅惠民卡购买的门票均不允许有转让、倒卖、套现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平台将严肃处理!

  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提醒广大群众:节假日出游、风景处处美,安全时时记,请您提前预约购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不参与大规模聚会、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