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2021年度一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麟游县2021年度一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1月19日上午,麟游县2021年度一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麟游二级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当天,总投资11.53亿元的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了解到,当天开工的麟游二级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是省交通厅“十四五”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将建成集交通运输、游客集散、商贸服务于一体的公路运输枢纽,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出行需求,带动人流、物流、车流聚集,对于提高运输保障能力、促进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必将为进一步提升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带动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2021年,麟游县共实施重点项目170个,总投资201亿元,年度投资115亿元。其中市级重点项目36个,总投资140亿元,年度投资71亿元;实施亿元以上大项目34个。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11.5亿元,年度投资10.3亿元,其中市级重点项目2个,项目涵盖工业设施、农业产业、民生保障、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开工,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麟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