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韩城讯(记者 张军建)1月7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涛同志在工作期间突发脑溢血,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月9日17时53分不幸因公牺牲。

  王涛同志原籍河南温县,1979年1月12日出生于陕西韩城,中共党员,1999年7月从陕西省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同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韩城市公安局夏阳派出所、金城派出所、板桥派出所、乔南派出所、政治处、指挥中心工作,生前担任韩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二级警督警衔。

  从警22年来,王涛同志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忠诚本色,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入警初心,肩扛职责使命,勇挑工作重担,战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基层一线,奋战在党建宣传、秘书综合、指挥调度的前沿阵地,彰显了一名民警的坚定信念和忠诚操守。

  王涛同志先后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民警、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获个人嘉奖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7年,王涛家庭被陕西省妇联评为“三秦最美家庭之星”;2018年10月,被全国妇联评为“十一届五好家庭”。他是新时代韩城公安战线的优秀人民警察,是韩城公安队伍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王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月13日在韩城市殡仪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