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三原县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今天(12月29日)至31日,城区实施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具体内容如下:

  为进一步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持续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保护公众身体健康,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县委县政府要求:2020年12月29日至31日,每日7时至20时实施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另,2021年1月1日起恢复常态化限行(法定节假日不限行),如有重污染天气等特殊情况,具体限行措施另行通知。

  三原县限行区域:东三路以西(不含东三路),清河以南,南环路以北(不含南环路),西环路以东(不含西环路)。

  限行时间:

  12月29日周二限行2、4、6、8、0;

  12月30日周三限行1、3、5、7、9;

  12月31日周四限行2、4、6、8、0。

  特此通告

  咸阳市生态环境局三原分局

  三原县交通运输局

  三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