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记者从宝鸡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根据宝鸡市客运汽车站场调整规划要求,在宝鸡汽车客运中心站运营的班线客运车辆将分步调整到市区其他汽车站运营,宝鸡汽车客运中心站从11月28日起将停止运营。

  一、宝鸡至咸阳机场、汉中、太白、桃川、酒房河和平木客运班线,自11月24日起调整至宝鸡汽车客运南站发车。

  1、宝鸡至咸阳机场客运班线运行线路:宝鸡南站←→站前大道←→连霍高速高新出入口。

  2、宝鸡至太白、汉中客运班线方向运行线路:宝鸡南站←→蟠龙大桥←→行政中心←→卧龙寺大桥←→潘家湾。

  二、宝鸡至西安、澄城、礼泉、铜川、彬县、乾县、户县、周至客运班线,自11月25日起调整至宝鸡汽车站发车。

  1、宝鸡至西安、兴平、澄城、户县、周至客运班线运行线路:宝鸡汽车站←→新建路←→神农大桥←→川陕路←→姜城高速出入口。

  2、宝鸡至礼泉、铜川、彬县、乾县客运班线运行线路:宝鸡汽车站←→新建路←→神农大桥←→太白路←→公园路←→金渭大桥(烟厂桥)←→宝烟路←→东风路←→大庆路。

  三、宝鸡至扶风、凤翔、宋家村、屯头和二电厂等5条客运班线,自11月27日起调整至宝鸡汽车北站发车。

  运行线路:宝鸡汽车北站←→新华路←→金渭路←→金陵二桥←→东风路←→大庆路。

  四、为了方便高新片区群众乘车,将宝鸡至凤县、凤翔、千阳、陇县客运班线部分车辆安排至宝鸡汽车客运南站发车。

  1、宝鸡至凤县客运班线运行线路:宝鸡南站←→蟠龙路←→高新大道←→公园路←→清姜路。

  2、宝鸡至凤翔客运班线运行线路:宝鸡南站←→蟠龙路←→蟠龙大桥←→陈仓大道。

  3、宝鸡至陇县客运班线运行路线:宝鸡南站←→行政中心←→大庆路←→东岭国际(银泰城)←→连霍高速(宝鸡)出入口。

  4、宝鸡至千阳客运班线运行路线:宝鸡南站←→高新大道←→人防隧道←→东风路←→金渭路←→新华路。

  五、为了方便市区群众乘车,在不影响市区正常交通秩序的前提下,班线客运车辆出市区可在广元路、清姜路、公园路、东风路和大庆路等路段的部分公交站点停靠上客(具体停靠站点附后)。班线客车停靠公交站点要即停即走,不得影响公交车正常运行。

  宝鸡汽车站咨询电话: 0917—3213443、3212694

  宝鸡汽车北站咨询电话:0917--2890919

  宝鸡汽车客运南站咨询电话:13509172501

  附:宝鸡市区客运班线车辆拟设停靠点(5个)

  1、广元路、清姜路(2个):广元南路、宝鸡桥梁厂。

  2、公园路、东风路、大庆路(3个):公园路、石油机械厂、行政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