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896汽车调频  

  为缓解市政工程建设及西安地铁一号线三期工程施工带来的城市道路交通压力,促进城市道路交通有序运转,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实施工作日市城区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限行时间:2020年11月16日(周一)起,工作日7: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限行区域:咸阳市城区东风路—扶苏路(含)以西,文林路—文林路西延段(含)以南,城西快速干道以东,世纪大道沣河桥(含)—世纪西路秦都桥南口什字(含)以北所有城市道路为限行区域。

  限行规定: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11月16日(星期一)

  咸阳市限行区域内

  7:00—20:00

  限行尾号为 1和 6 的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