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近日

  康略高速公路建设签订相关协议

  汉中向西再添一条高速

  未来,待武九高速建成后

  从汉中自驾前往九寨沟

  原来8小时的路程

  将缩短至5小时 !

  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

  9月4日下午,汉中、陇南两市交通运输局在汉中市略阳县召开康略高速公路甘(甘肃)陕(陕西)省界接线协议座谈会,并签订了康略高速省界接线协议。

  康略高速公路

  康略高速起点为甘肃省康县望关镇寨子村与G8513平绵高速公路相接,经康县望关镇、长坝镇、康县县城、王坝镇,终点位于略阳县郭镇北河沟省界。该高速与略阳境内十天高速连接,形成新的入甘、入川高速公路通道,完善了汉中、陇南两市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体系。

  据了解,两省接线相邻路段均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25.5m。

  此外

  武九高速的建设

  也很值得关注!

  据了解,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的平凉至绵阳高速公路中的重要一段,是陇南市连接著名风景区九寨沟的快速大通道,预计2022年底全线通车。

  该项目投资概算总额为176.01亿元。路线起点位于陇南市武都区桔柑乡,与武都至罐子沟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青龙桥,顺接四川省规划的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全长100.1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5.5米。项目控制性工程为高楼山特长隧道,起点位于文县尖山村东侧约200米处,隧道长12.52公里,最大埋深19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