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王鲜宁 记者 谢斌)近日,延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召开了全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全市50个先进集体、120个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表彰奖励,延川公路段荣获“延安市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延川公路段围绕公路治理养护保畅通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交通环境整治,提升公路养护水平,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打造安全畅通、幸福美丽道路环境。该段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相继完成了6条隧道的整治任务、省道201线养护大中修工程、沿黄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工程等;在公路沿线栽植苗木1.5万多棵,整理绿化平台400多平方千米;先后购置道路清扫车、高压清洗车、装载机等设备,进一步提升辖区路域通行环境。

  结合脱贫攻坚,不断加强精准扶贫帮扶力度,通过资金扶助、就业帮助、发展产业、助学就医等多种方式,真正把扶贫扶到点子上,扶到根上,扶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疫情发生后,该段连夜组织人员设立疫情监测点,迅速组织防疫物资,保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彰显了新时代公路人的温情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