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安康在行动——百日万店消费季行动“启动现场。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记者近日获悉,安康市发放10万张电子消费券,市民持电子消费券可享受“满50元减20元”、“满20元减10元”、“1元升5G套餐”、“半价乘公交”等10余项惠民活动。

  4月21日,“提振消费、安康在行动——百日万店消费季行动”正式启动。这项活动是安康市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群策群力推进地方经济提速振兴的实际行动,旨在通过向市民发放10万张总值千万金额的电子消费券,提前释放5G产业的经济驱动力,提升民众消费信心,促进全市餐饮、零售、旅游、商贸等服务业发展再加速,预计可带动1亿至1.5亿元的消费总额。

  据悉,即日起至6月底,每周五11:00市民可通过“安康电信”微信公众号、云闪付app安康界面上的“万券齐发”上投放的电子消费券,在抢券后就能在安康市内注册且有中国银联“云闪付”的商户消费时,可享受“满50元减20元”、“满20元减10元”、“1元升5G套餐”、“半价乘公交”等10余项惠民活动。

  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副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表示,安康商务部门将通过支持企业加快升级转型,培育壮大夜间经济等城市经济新增长点,精心组织硒博会、美食节等活动促进关联产业发展,以促进全市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