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27万元奖励“引客入岚”先进单位。岚皋27万元奖励“引客入岚”先进单位。
岚皋27万元奖励“引客入岚”先进单位。岚皋27万元奖励“引客入岚”先进单位。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奖励西安任我行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现金7 万元、奖励陕西锦绣江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金 4 万元、奖励康辉国际旅行社安康兴安中路分公司3万元……”3月25日,岚皋县在国家AAA景区杨家院子举行2020年“巴山画廊 硒有岚皋”旅游推介会并对获得2019年引客入岚的16家先进单位重奖27万元。

  2019 年,岚皋县紧扣“旅游富民、生态强县”发展目标,以全域旅游和旅游扶贫为抓手,克服多重不利因素,内抓管理优服务,外抓宣传树形象,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来岚皋游客稳步增长,带贫益贫富有成效,特别是省内外旅游服务机构广泛宣传,大力推介,吸引了一大批游客来岚观光旅游和休闲娱乐,为岚皋县旅游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获得7万元重奖的西安任我行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任朝阳表示,今年除做好对西安周边等关中地区客源引流到岚皋外还将拓宽陕北等地资源加强全方位推介,以让更多人了解岚皋、喜欢岚皋。

  目前,2020年岚皋县旅游宣传促销奖补暂行办法已出台。根据规定,凡组织、招徕游客来岚皋县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研学考察的省内外旅行社、自驾俱乐部、户外俱乐部、网络营销机构等合法的旅游服务机构和自媒体均可参与今年的奖补活动。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注意到,为推广和发展岚皋旅游,今年岚皋县在引客入岚活动中还首设自媒体宣传推广贡献奖,其奖补对象为以视频(抖音、直播、快手、微电影等形式)、文章(游记、美篇、散文)等形式宣传岚皋美景、美食、民俗文化、特产的社会机构和自然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