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送医疗物资货车起火,岐山消防紧急赶赴救援。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2月14日上午,一辆运送医疗物资的厢式货车在岐山蔡家坡高速路口处着火,接到报警后,宝鸡消防岐山中队迅速赶赴现场救援。起火原因经初步调查是车厢内部自燃。

据了解,上午10时13分,岐山消防中队接119指挥中心转警称,岐山蔡家坡高速路口处,一辆厢式货车着火,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2车10人前往处置,途中询问报警人得知,该货车由咸阳上高速,运送各类药品及消毒液至医院。

运送医疗物资货车起火,岐山消防紧急赶赴救援。

消防到场时,路政人员利用灭火器已将外部明火扑灭,但车厢内部仍有部分药品在燃烧,可以看到明火。消防救援人员与货车司机进一步核对送货单确认药品中没有酒精,有部分医用消毒液后,消防救援人员对车厢内明火扑灭,等车厢温度降下来后,进入车厢将药品清理出来。

据了解,车上药品初步统计有80箱,还有一些医用消毒液。起火原因经初步调查是车厢内部自燃,起火具体原因和具体的财产损失还在调查统计中。

运送医疗物资货车起火,岐山消防紧急赶赴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