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为保障猪肉市场供应,确保群众过好春节。为平抑市场价格,满足群众生活需要,安康市从1月17日起至1月23日,在7天内在10个商场投放130吨的储备猪肉。这些投放的储备猪肉实行每斤最高不超过17.5元的限价。

  安康市商务局提醒:因冷冻猪肉解冻后可能出现颜色略白、水分渗出、肌肉组织弹性减少等,都属于正常现象,请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食用。为满足更多居民的消费需求,请按需购买,购买过程中请有序排队,共同维护投放场所正常秩序。

  记者从安康市商务局了解到,市民如发现肉品质量问题,请凭购物凭证,及时前往储备肉投放网点联系处理或通过拨(0915)3212488电话向安康市商务局举报或投诉。

  这些储备猪肉投放网点为:

  安康市投放储备猪肉的网点为:

  喜盈门超市中心店(汉滨区巴山中路151号)

  喜盈门超市城东店(汉滨区巴山东路29号)

  高新区天一超市(高新区天一广场内)

  华润万家超市(安康市解放路中段)

  天瑞塬超市水井湾店(安康市水井湾小区)

  天瑞塬超市黄沟店(汉滨区黄沟安置点)

  供销E家•汉滨馆(汉滨区兴安中路大千印象城内)

  民荣放心肉兴安市场直营店(兴安农贸市场内)

  民荣放心肉建民农贸市场直营店(建民农贸市场内)

  民荣放心肉静宁路店直营店(汉滨区静宁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