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撞了人不下车查看伤者情况,交警阻拦掉头就跑,最后弃车逃逸。这是最近发生在咸阳市三原县城的一幕,监控将整个过程完整记录下来。

  监控显示,11月26号下午三点半左右,一辆白色SUV轿车急速驶向秦桐大街十字,向右转弯时将斑马线上的路人撞倒,司机并没有下车查看,而是向后方倒车准备离开。

  这时一名交警正好赶到,责令肇事车辆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肇事车辆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窜。

  这时一辆经过的私家车司机,停车搭载民警继续追赶逃逸车辆,一路追到紫云龙桥附近 ,发现肇事驾驶员已弃车而逃。

  民警介绍,其实这SUV在撞倒路人之前还在三原县城大庆路上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发生追尾。当时两辆车的司机正在理论,巡逻民警正好路过,SUV司机看到民警后立刻驾车逃跑。

  目前肇事的白色陕D牌照SUV已被警方暂扣据了解,当时开车的并非车主本人,警方正在全力寻找肇事司机,希望知情群众能提供有价值线索,肇事司机能尽快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