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现场。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11月7日11时许,一辆拉煤货车在凤翔县糜杆桥镇五曲湾村拐弯时侧翻,两人被困车内。宝鸡消防凤翔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将被困人员救出。

  救援现场。

  据了解,11月7日11时17分,凤翔消防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凤翔糜杆桥镇五曲湾村拉煤货车转弯时侧翻,有人员被困。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双高车,9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救援现场。

  消防到场经侦查了解,该车由于转弯时车速过快,不慎发生侧翻,货车司机及副驾一名人员被困车内,中队到场时副驾被困人员已被村民救出,并交由当地卫生院医护人员进行诊治,货车司机仍被困于车头处,对其进行呼叫后发现处于无意识状态。

  救援现场。

  在确认现场状况后,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对驾驶室周边物品进行清理,并对驾驶员身上缠绕的安全带进行拆除,同时联系大吨位吊车赶往现场。但由于司机双腿被卡在方向盘下,驾驶室空间较小,驾驶员被困住无法挪动。吊车到场后,在对车头进行起吊,腾出救援空间后,消防员利用剪扩器对驾驶员被困位置进行破拆,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将被困人员移交120急救人员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