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救援现场救援现场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记者从宝鸡消防支队了解到,10月20日凌晨4点多,西宝高速上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一辆面包车被撞严重变形,有人员被困。宝鸡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将面包车驾驶室车门破拆后,被困人员被救出。

  据了解,10月20日4时17分,西宝高速宝鸡到西安过蔡家坡10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困车内。宝鸡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岐山、眉县消防中队赶往现场救援。

救援现场救援现场

  经现场勘查,有一人被困,被困车辆已被撞成一团,被困人员意识清醒,面部嘴唇出血,其他部位无较大面积出血,现场还有两辆货车一前一后停放于事故车辆周边。消防人员经现场了解得知,事发时面包车行驶在中间,第一辆货车由于故障,车速较慢,开双闪行驶于应急车道,面包车车速较快(且夜间高速公路上有浓雾,最低可见度不足十米),追尾至第一辆货车左后方,而后第三辆货车来不及避让,撞上面包车,形成二次事故,两名货车司机试图利用随车携带的撬杠营救被困人员,未果后报警。

  宝鸡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积极开展救援,将面包车驾驶室车门破拆后,被困人员被救出,4时40分将被困人员救出移交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