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现场救援现场

  本报安康讯 (记者 吴琛)10月9日中午,有网友发微博称,旬(阳)小(河)二级路赵湾段由于连续降雨,山体发生垮塌,目前道路中断,有车辆被掩埋,现场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三秦都市报记者随后从旬阳县委宣传部获知,10月9日12时10分左右,旬阳县赵湾镇政府接群众电话报告,旬小二级路赵湾镇中沟村(小地名岩窝沟)处,突发山体滑坡,将一辆过路黑色轿车掩埋。接到报告后,赵湾镇政府迅速组织人员现场救援,将车内受困5人救出,立即将伤者送往旬阳县医院救治,经核查5人分别是:驾驶员夏某,乘员袁某及其丈夫向某、女儿、儿子。

  事故发生后,旬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带领旬阳县政府办、旬阳县应急局、旬阳县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安排部署伤员救治、现场管控等工作,目前事故应急处置相关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经初步核查,以上5人中1人重伤,3人轻伤,1人无伤,伤者已送至旬阳县医院治疗,无死亡情况。

  据旬阳县交警大队民警介绍,被掩埋的黑色轿车是前一天刚买的新车,还未上户挂牌。

  事故发生后,旬小二级路改建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临时封路通告”:因旬小二级路k41+370段水毁滑坡,较大块石堵塞道路,目前滑坡面仍不稳定,需要爆破清障。正全力组织抢险,抢通道路后及时告知。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择路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