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反映称,武功县汽车站工作人员在场地内训狗。

  西部网讯 武功县汽车站工作人员在场地内训狗、兴平市一出租车在火车站附近拒载、临潼区仁宗街办煤改电电费补贴何时发放……近日,武功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兴平市交通运输局、临潼区政府办公室等21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29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武功县汽车站工作人员在场地内训狗

  相关人员被罚款处理 

  2019年9月26日,网友“浪子回头”反映称,武功县汽车站工作人员在场地内公然训狗,致使狗差点咬伤乘客,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置乘客安危于不顾。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武功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回复:经调查了解,狗的主人是汽车站夜班值班门卫李某,平日都是将狗锁在北门出站口的铁笼中用来看门,由于白天工作没有时间遛狗,便委托马某在每天早上上班之前替其遛狗。

  我所立即对车站工作人员马某及李某进行了谈话训诫,期间对马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指出这种做法的危害性,告知李某立刻将狗牵回自己家中严格看养,之后两人均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了深刻的书面检讨,同时对马某、李某分别进行了300元、500元的经济处罚,并告诫全体车站工作人员必须以此事为戒,严格落实车站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避免此类对乘客会造成威胁的安全隐患。

  兴平市一出租车在火车站附近拒载

  驾驶员被批评停运一天

  2019年9月18日,网友“大雨天的乘车人”反映称,8月31日晚上7点27分,我在兴平市火车站乘坐陕DS0556出租车,上车前司机问我去哪,我说去槐里路转盘,然后司机以等人为由拒载。随后该司机一直在附近招揽乘客,在问明地方后都以等人为由拒载。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处理。

  兴平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调查,8月31日晚陕DS0566司机在火车站接一位预约乘客前往市体育场,在等待的过程中,有几波乘客要打车,因与预约的乘客方向不同,所以未能运送乘客,因陕DS0566驾驶员未向乘客就有关情况解释清楚,造成此次投诉。调查结束后对陕DS0566驾驶员进行教育批评,责令书写检查,停运学习一天。

  临潼区仁宗街办煤改电电费补贴何时发放?

  近期将发放至一卡通账号

  2019年9月26日,网友“匿名”反映称,2018年临潼区仁宗街办村民响应国家号召绿色环保政策,在农村实行煤改电安装空调等用电取暖设备,村上说冬季用电有补贴,会在2019年上半年落实用电补贴。现在马上临近冬天,2018年煤改电冬季电费补贴还没有落实。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临潼区政府办公室回复:经查,2018年煤改电冬季电费补贴一部分由省市财政负担,前期上级资金未拨付到位,补贴资金未能发放。现省市区资金已拨付至相关银行,近期将发放至各户一卡通账号。下一步,街道将做好资金发放查漏补缺工作。